close

當晚住宿富野飯店,飯店晚上也安排了很多節目不會讓你閒著的

晚餐後先拍個照作成鑰匙圈留作紀念

休息半個鐘頭後去泡spa 烤箱 蒸氣室

溫水按摩池好舒服呢,只是一旁幾個歐吉桑水柱沖背的水花把我和張濺得滿臉


八點半開始是鋼琴和單黃管 雙簧管的高山音樂會演奏

好多人都閉上眼聆聽,不知是放鬆陶醉呢?還是被音樂催眠睡著了

張的眼皮撐不住了,我和張妹可聽得沉醉

接下來的星象觀察因為天候不佳,只做室內的解說,大約半個鐘頭就回房了

睡前還有杯麵宵夜呢,這個晚上過得真充實

只是夜裡大概是認床睡得不安穩,半夜兩點就睡睡醒醒的

 

第二天終於下起了絲絲小雨

山峰雲霧飄渺,楓紅輕抹,整座山谷帶著憂鬱的fu,好愛這種感覺

我突然想起臥虎藏龍裏章子怡縱身躍下山谷的最後一幕,臉上寫的是解脫

 

今天的行程就是撐著傘由解說人員帶著逛南谷園區,山中散步真是悠閒愜意

據說富野飯店底下有兩層文化層,新石器時代祖先在這片山水裏狩獵漁牧

經過解說原來"槭"是日本人誤寫,"槭"就是"楓";葉子揉得出香味的是楓香

竹子死亡前開花;松樹為了繁衍而自燃...

還有第一次看到銀杏樹,秋天的銀杏卻是閃著金黃,好訝異


醒獅園裏林木蒼鬱, 小橋流水, 池邊一棵楓紅好搶眼

"怎麼這麼美啊"我說<<,我得承認我文拙辭窮無法形容它的美

張說得好"在加拿大沒看到的在這裡通通看到啦"

沒想到台灣也有這樣的好山好水

 

下山回程又安排到金車咖啡威士忌工廠參觀

這次的知性感性之旅算是大豐收

arrow
arrow

    未完♥待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