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想著能夠漫步楓林間感受詩意的秋天,今天終於要成行了


11/12(五)清晨5:30摸黑出門,和張及張妹一行三人在交流道集合

上了遊覽車一看,沒得挑,只剩最前排的座位適合我這暈車大王了

車子一路往北經雪隧到武陵農場,沿途力行"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旅遊團名言

 雖然吃了暈車藥,但山路千回百轉的,嚇得我一路閉目養神不敢睜眼

中午就這樣閉眼昏頭半噁的啃著雞腿便當還好食物最終還是進去胃裏了


到了武陵農場換成遊園小巴逛北谷園區,至七家灣溪觀魚台->雪山登山口->高山植物園->露營區->武陵賓館

沿途看到不少保育類動物有台灣獼猴 竹雞 櫻花鉤吻鮭

想想台灣的稀有動物保育其實做得也沒那麼差啦

車上解說人員導覽沿路風光,還不時穿插著腦筋急轉彎和謎語

我還猜中了好幾題呢,張妹說我真厲害,其實不是我厲害,都是些老梗啦(竊笑)

 

 到了武陵賓館後方,哇...紅的紫的黃的綠的各種不同顏色的楓樹漸層暈染著山林

好一幅"秋天的童話",拾起了一葉紫紅,我彷彿也在畫中....

arrow
arrow

    未完♥待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