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型.bmp 

多年前聽過一首很喜歡的歌

只記得部份優美的旋律和寥寥幾字歌詞

但是一直不知道演唱者及歌名

陸陸續續幾年來在朋友車上及商店裏聽到

每次聽到這首歌便會上網搜尋但長久以來並無所獲

前兩天又在東海某家商店裏聽到

不死心的又興起上網查詢的念頭

 

一向有恆心毅力的我拿起放大鏡扮起了柯南

先是依照那個時期每位女歌手的專輯逐一詳查每首歌的歌詞

就這麼點呀點了數十首,真是有如大海撈針呀

後來發現有個網站能套上歌詞去搜尋

但是單憑幾個字查詢的範圍實在太大

洋洋灑灑共有52頁呢

好吧,就從頭一頁一頁的找呀找呀

找到夜深人靜,找到地老天荒...

終於..我累了..

我決定隨機再挑一頁,若無所獲便上床睡了

 

好了,就是第41頁了

點了進去往下瞧阿瞧....,ha! 發現了"疑似"它的蹤跡

趕緊依照歌名下載MP3聽聽吧

.....果然.....就是她了....

原來多年來苦苦尋找那般觸動心弦的竟然是 "true love" !?

這意味著什麼?真愛難尋嗎?

正想放棄時,她卻在燈火闌珊處出現?

我苦笑著

 

True Love
作詞:姚謙 作曲:Tanya Chua  演唱:蔡健雅

.............

每個人都期待 下次遇到真愛 才放棄的比珍惜還快
每個人都期待 早點找到真愛
只可惜我們都一直到 有一天彼此懷念時才明白

我想我們都不例外 在茫茫人海中 尋找著合身的愛
好像童話裡那揀貝殼的小孩 到最後才瞭解已錯過了真愛.....

 

深夜裏反覆唱著這首歌

而我似乎體會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未完♥待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