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公司辦了聚餐替蘭送行

蘭是個厲害的MIS

唸的是美工,電腦是自學但樣樣精通

我好生佩服呢,但可惜要離職了...

今天是她生日又是上班最後一天

所以聚餐就訂在今天

巧的是我們這小公司居然這個月有四位壽星

三隻巨蟹加上我這一頭獅子

嘿~可熱鬧了

J長說我一點都不像獅子

另一隻蟹S說"頭髮像啦"

我倒是覺得她那張刀子嘴平日口無遮攔的挺像螃蟹的大鉗

 

下午還有個慶生蛋糕

還好散步到郵局寄信,大餐消耗了大半,只是...曬黑了^^|||

這會兒壽星要許願了

S玩笑的說"減肥的減肥成功,想嫁的就趕快嫁出去囉"

奇怪了...明明是她心裏的願望幹嘛望向我這兒哩

本姑娘的願望自始至終可都是"青春永駐"

今年更甚了,就許願永遠做個"不老妖精"吧!呵呵...

 

arrow
arrow

    未完♥待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